close

IMG_0698.JPG 

每一次旅行啟程都是在期待與夢想之間實現

每一次搜尋各國旅行的圖書也早就不知不覺的鋪陳了旅途的起點

從去年夏天上映的電影~媽媽咪亞(我還很有感覺的寫了觀後心情)

http://sashasasha1001.spaces.live.com/blog/cns!4E2A8E5894A78DF6!5328.entry

還有去年秋天辛苦坐了客運去台中~希臘秘密旅行~的餐館吃飯

小小的舉動都逐一的慢慢清晰了我實現大大夢想的畫面

每一次我夢到荷蘭的風車在我的小時候就更加深那片風景的印象

.........直到我知道那個巨大的東西叫做風車而它就在遙遠的國度荷蘭

或許從那時候開始就種下喜愛旅行(尤其是歐洲.....)的種子吧

後來我也真的去了風車的國度~荷蘭~一切就好像是命中注定

那是一次屬於自己的旅行.....一個人的旅行 

一個很深刻很棒的經驗跟回憶

這次的希臘自助之旅很特別的是跟自己很喜歡的人一起嚕嚕嚕(拖行李)一起規劃第一次的歐洲自助行

而我也非常感謝過去跟現在的我在不同時期湊齊了這幾本行程參考的工具書 

感謝萬事皆可達的網路世界

感謝背包客棧的前輩們

讓我從紛亂之中找到頭緒完成了大致OK的藍圖 

就在一切就緒中工作也在另一個新階段啟程

在夢想與理想都同時出現眼前

我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阿

敬祝一切平安美好

天空很高 夢想無限

風很清澈  心更消遙

我要從頭到腳趾都很快樂

一切就緒!

在蔚藍跟淨白一切都很分明的愛琴海上

在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