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61[1].jpg
話說我小時候跟媽媽上菜市場的經驗....
可以說是一件苦差事阿@@
因為每次回家就是一大堆重死人不償命的鬼動植物的
雖然說幫忙媽媽是一件表達孝心的幸福事兒
但是那般的沉重也真是讓我正在發育的身軀受到了驚嚇阿
後來我進入了服裝圈
每每出差的時候我也一樣是要拿著很重的東西
像是樣衣啦或是副料的大貨之類的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阿信
但是也因為經歷了這些有的沒的鳥事
我比別人更耐磨
或許大家的眼中我好像是在美好環境下長大的
但是真的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的甘苦二三事
我只能說:~對我  請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可是也不要低估我~
因為我是一個有肩膀的女生!!!
怎麼說呢?
因為我今天又扛著一個又大又重的獎回家啦!
厚!連獎都躲不掉沉重這檔事~
IMG_0456[1].jpg 
這是我參加 聯合報系 舉辦的~品味台北  美味關係~關於你我的23事  徵文活動
其實一開始躍躍欲試的衝勁是來自101的限量只送不賣的紀念熊
因為我一直都很愛熊~他一直都是我忠實而且也是有肩膀的好朋友阿紅心
很感謝評審們的厚愛讓我抱回這個~大~獎
又讓我正煩惱該怎麼把它帶回家的同時得知再加一箱孔雀香酥脆@@
我整個傻了阿
那個包真的很大再加上那一箱(我自己身上還有一個包再加上一件厚外套)
這真的是一介小女子所能承受之輕嗎?
此時此刻~要當個有肩膀的人~這句話又出現了
那個包到底是多大阿?被我說的這麼誇張!
相信是除了照片可以看的到的之外
它的容量還能把一箱裡面的12包大包的(20大洋)孔雀香酥脆全部裝進去
IMG_0463[1].jpg
有沒有大?!
是不是真的很瞎阿吐舌頭
回家的路上大家都一直看我
到底是因為這個獎的體積大還是價值大(賓士德國原廠旅行袋)
我想這個答案應該是跟我想的一樣吧
IMG_0466[1].jpg
另外我們參加的人都有一個ELLE的護照夾喔
整個就是很愛旅行又很愛吃的我獎品嘛
IMG_0467[1].jpg
雖然跟熊熊擦身而過
但我仍感謝並慶幸爬格那靈機乍現的好感受
謝啦!
從今爾後我還是要繼續當個有肩膀的人於有形無形中
for my body  ~  for my mi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