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1pyDkZF_AQBdi9RWN251_4RT5lxAivjVExDAKzwubWpHyOW1eyhDLTqEesvB9cN3sR[1].jpg 

0 age 懵懵懂懂來到地球

1~18 age 海綿般的瘋狂學習

19~age 開始展開實現對於服裝的熱愛

玩著紙娃娃&芭比娃娃絕對要比在秀場後台幫魔豆兒打理整體造型要來的容易100倍

以為只要畫畫圖了事就可以光鮮亮麗的當著服裝設計師這樣的想像絕對是作夢

大學的生活就是抱著人台帶著縫紉的工具箱穿梭來去

開始掉進社會的大染缸之後苦情地像女工般的日子

不到2年的光景我幸運的冒出頭如願我夢寐中所謂的 fashion designer 

就在那個時候我不得不長大  不得不承受越來越重的壓力

獨當一面這檔事快速的飽化我的荷包也快速地讓我老化

就在那一個爆點過後   享受現在的是寧靜慢活滋味

等待那片碧海藍天

在眾神的國度  藍頂教堂之後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r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